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通宝体育用品有限公司

乒乓球台, 桌球台, 篮球架, 健身器材, 球场, 垃圾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久斯五代二手花式九球桌
久斯五代二手花式九球桌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8久斯五代二手花式九球桌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8 15:0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久斯五代二手花式九球桌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花式九球台 规格: 2.9*1.7
商标: 久斯 包装: 散装

“久斯五代二手花式九球桌”详细介绍

  上海星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上海地址台湾尊爵台球桌总代理,专业销售台湾尊爵系列台球桌。公司落座于浦东新区中环线和外环线相邻的永泰路近长清路口,是一家从事专业批发零售体育用品,各类健身器材,高中档台球桌、台布、球杆、灯罩、石板等台球所有用品为一体的体育用品公司。本公司愿为广大客户提供的俱乐部场地设计、装修、台球桌的销售、安装、球房策划、管理培训,维修,售后服务等一系列全方位的服务。 公司一直力求以“顾客至上,以诚为信,优质服务”的经营宗旨,以先进的营销理念、高效完善的配送方式、全新的经营模式,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完美购物体验。产品质量可靠,配件齐全,价格优惠可送货上门服务。使用和经销本公司产品绝无后顾之忧,欢迎新老客户来函来电,共谋发展,省去选择烦恼,只源您接受我们的品质! 联系人:夏经理 139 1743 3263 021-5082 0159 微信/QQ:2787382341 公司网站:http://www.shxingtao.com 淘宝网址:http://shop106974099.taobao.com 公司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三林镇金家宅178号二楼(近永泰路长清路口)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